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角斗士》筹拍续集克罗回归成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曾经在《角斗士》扮演重要角色的影星吉蒙·侯索透露,该片正在积极的筹拍续集。不过至于在片中结尾死去的马克西莫斯(拉塞尔·克罗扮演)是否回到剧组,依然还是一个疑问。

  《角斗士》曾经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所向披靡,一举拿下最佳影片奖,而拉塞尔·克罗也凭借此片拿到第一座小金人。不过,这次筹拍续集,他回到剧组的难度比较大。

  在纽约宣传新片《神秘岛》的时候,曾经在《角斗士》中扮演黑人斗士的吉蒙·侯索首次透露了该片会拍续集的消息。他说:“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继续拍摄《角斗士》。要知道,制片方目前仍然在改写剧本并寻找合适的演员。一旦时机成熟,该片马上就会开拍。不过他们(制片方)对于现在的剧本并不满意。”

  不过他也承认,要让克罗扮演的罗马大将军马克西莫斯回到剧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要让拉塞尔回来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自己希望能够重新扮演这位黑人角斗士,而且可能成为主要角色之一。”

  吉蒙·侯索曾经同斯皮尔伯格等大导演合作过,他曾经因为在2004年的影片《InAmerica》一片中的出色表现赢得自己首个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事实上,目前官司缠身的拉塞尔·克罗也无暇理会拍《角斗士》的事情,因为他刚刚因为打人事件遭受纽约地方法院传讯。如果罪名成立,他将接受最长达七年的牢狱之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