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剧开启封面女孩选拔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日前,以“顺自己,梦成真”为主题的“第3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上海掀起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上海赛区最终决出最上镜女孩等奖项。而有趣的是,如此时尚比赛的开场节目却选择了音乐剧。

  比赛当晚,整个演播厅被装饰成一个水果园,开场的音乐剧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梦幻般的水果世界,别出心裁的开场点亮全场。随后的三个环节都采取了紧张刺激的淘汰制度,经过主持人陈辰、模特韦杰等文化界名人以及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慎重评选,来自上海的沈丽君、潘璐、沙泳最终分获“最上镜女孩奖”、“柔顺女孩奖”及“风采女孩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