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令1949》翻版《史密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中国国家话剧院投拍的首部电视剧《密令1949》,昨天在景山公园拍摄了反爆破的一场重头戏。寻遍了拍摄场地都没见到女主角“妻子”朱媛媛,“丈夫”刘小锋一声叹息:“在第九集时她就被我干掉了。”原来,这部国产电视剧版《史密斯行动》结局不是大团圆。

  该剧是反特题材,刘小锋和朱媛媛均扮演共产党员,前者到国民党内部当卧底,后者在教会医院当护士。刘小锋说:“这部戏与《史密斯行动》有相同之处,就是夫妻各不清楚对方的底细。但是我们这个很惨烈,她在第九集时被我误杀了。我们没能等到真相大白、携手御敌的那一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