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月追思会在京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古月追思会”在八一厂举行。国家电影局、电影家协会以及古月生前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好友与古月的遗孀张燕一起座谈,追忆古月的艺术人生。

  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江平,演员卢奇、孔祥玉、刘劲,导演李前宽、翟俊杰等同张燕一起座谈,并观看了由八一厂赶制的纪录短片《古月追悼活动以及艺术成就纪实片》。短片分为两大部分,前10分钟介绍了古月的追悼会活动,后20分钟介绍了古月的从艺成就。

  八一厂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月底中国三环音像出版社将推出关于古月的纪录片,其内容包括古月广州追悼活动的全程记录、古月生平介绍、艺术经历以及大量他生前所拍摄影片的珍贵片段。据悉,这是国内第一部有关特型演员个人的纪录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