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乐鉴:《等到花没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名称:江涛

  发行公司:广东星彩唱片

  日前由广东星彩唱片发行的江涛2005年全新大碟《等到花没开》首支推荐歌曲《生日礼物》一经问世即引起关注,无论是造型上的突破、编配上的华丽还是演唱上的改变,都让听众感受到一个和从前截然不同的江涛。据全国200多家音像店的统计数据显示,《等到花没开》CD总销售量已逼近10万张,成绩相当不俗。此张最新专辑倾注了江涛及一众音乐人的心血,也是江涛四年后重新发片颠覆固有形象的标志。江涛的颠覆引发了一系列的都市流行风暴。

  与以往江涛的军旅歌曲不同,《等到花没开》共收集了10首伤感情歌。曲风完全不同于他之前演唱的《愚公移山》、《回家的人》等晚会歌曲,而是把多年来奔放激昂的声音换作磁性沙哑,不再一味地高举高打,其中甚至还有一首曾经被林俊杰试唱过小样,出道十二年如今要重新调整自己的声线、演唱方式和造型去迎合市场,对于年过不惑的江涛来说几乎是一次脱胎换骨。之前喜爱江涛歌曲的听众限于军人及民乐爱好者,令他不能更好地去发现自己在音乐道路的另一突破。而此次的蜕变令到他的歌迷层次颠覆性地改变,更多年轻的Hip-pop、R&B喜爱者开始迷上江涛的新曲风,喜欢他的唱给年轻情侣的《生日礼物》、《老情歌》等,几名时尚男女在购买了《等到花没开》后均称赞不已,表示江涛曲风的改变为他们所期待和喜爱的。

  为了颠覆过去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江涛大胆改变,他表示,这么多年或是参加晚会,或是下基层慰问演出,他对自己的要求是始终保持健康的形象。但是为了与晚会演出的整体效果统一,个性风格往往被掩盖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表现个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而这张专辑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够代表一个歌手的特质,这正是我所渴望的。”(子靖)
CD乐鉴:《等到花没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