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1年蒲了5044家酒吧 英男子誓要访遍英国每一家酒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1日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一名男子根据一份啤酒向导指南,花费21年时间,准备走访英国所有被列在指南上的酒吧。日前,这名男子已经访问了5044家酒吧,并且将于本月底访遍剩下的10家酒吧,结束这一长达21年的酒吧访问活动。

  好奇心使然

  现年55岁的斯图亚特·阿西拜于1984年,在无意中获得一份《好啤酒向导指南》。看到指南上对所有酒吧的新颖描述,年轻气盛的阿西拜顿时好奇心骤起,一个疯狂的念头也立刻闪现在他脑中———他决定,按照指南上的酒吧地址,访遍英国每一家酒吧。

  作出这个令人无法置信的决定后,阿西拜便开始了长途跋涉、访问酒吧的行动。已经访遍英国所有足球联盟基地的他总结了户外生存的经验,在好友的鼓励下,背起行囊,拿起向导指南,迈出了艰难的步伐。由于阿西拜不会驾车,所以,他只能依靠步行、跋山涉水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实施自己的挑战计划。
21年蒲了5044家酒吧英男子誓要访遍英国每一家酒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间酒吧只能停留10分钟

  日前,这个意志坚定的男子在花费了21年的长途跋涉后,终于访遍了英国大部分酒吧。已经完成5044家酒吧访问计划的他将继续他的挑战计划,并且在本月访遍剩下的10家酒吧,结束这一长达21年的酒吧访问活动。

  阿西拜说:“我经常在到达酒吧后,立刻享用酒吧主人推荐的啤酒。在饮用一半后,仅在酒吧逗留10分钟的我不得不起身告别,继续走访其他酒吧。”

  阿西拜也将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和好友,一起来到最后一家名为兰伯的酒吧,庆祝21年酒吧访问计划的结束。(水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