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峥嵘:想当“百变女星”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3 新民晚报
温峥嵘:想当“百变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大雨滂沱,记者来到车墩影视基地的“南京路”上,见到了正在这里拍摄连续剧《临界20天》的温峥嵘。这位形象俊秀、个儿高挑的影视新秀穿着一身白色绣花的旗袍,烫着一头鬈发,犹如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时髦女郎。温峥嵘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主角宋南,这一角色的公开身份是当红舞女,实际上却是我地下党员。在舞厅中,宋南露出了迷人的风姿;在谍战中,宋南显示了过人的智慧和勇气……

  温峥嵘是正在热播的连续剧《错爱一生》的女主角顾忆罗的扮演者,她对该剧在上海连连创出收视新高(前晚已达12.8%),高兴得眉飞色舞。她说,忆罗是一个蛮横、霸道、怪异、盛气凌人的人物。温峥嵘看到网上许多观众在骂她,难过得哭了,现在,她都不敢上网。前不久,她从香港到深圳,海关人员见了她,也对着她骂忆罗。有趣的是,去年她同样进出海关,许多人认出她就是《浮华背后》中可爱的苏警官,迎接她的都是笑脸……

  温峥嵘近年来在影视圈悄然走红。从《浮华背后》中的苏警官到《错爱一生》中的坏女人忆罗;从连续剧《嫦娥奔月》中美艳无比的洛滨到《无字碑歌》中的武则天,温峥嵘塑造的这一系列角色反差极大,显示出她希望自己成为“百变女星”的努力轨迹。

  《错爱一生》播出后,由于收视火爆,便有人说她身价大涨,对此温峥嵘说,我个人片酬涨不涨无所谓,观众喜欢最重要。该剧播出后,也有很多剧组想请她演“坏女人”,但她都谢绝了,她不希望戏路越走越窄。她加盟《临界20天》,不仅因为剧本吸引她,也因为那个年代吸引她。她一直希望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来改变自己。

  本报记者俞亮鑫

  温峥嵘扮演的地下党员宋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