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司澄清隆胸疑云 林志玲堕马后首度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8 新华网
公司澄清隆胸疑云林志玲堕马后首度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着墨镜的林志玲被护士推出病房。

公司澄清隆胸疑云林志玲堕马后首度曝光(组图)
林志玲亲笔写给观众的感谢信。

  伤情比事先通报的要严重,有媒体疑为隆胸盐水袋破裂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1日上午林志玲坐在轮椅上被推出病房要去检查室时,脸上戴墨镜,神情憔悴,身体相当虚弱,因肋骨骨折,一直弓着身体,模样非常痛苦,助理、林父、经纪人都在身边,保安则把病房外面的玻璃门关着,媒体为了抢镜头挤成一团,但是保安不仅用人墙挡住镜头,还用白布帘遮住门,有媒体脚踹玻璃门,现场一度混乱。

  20分钟后,工作人员为了防止她被拍,使出调虎离山计,由经纪人江怡蓉先出面说明她的病情以及按照医生指示留在大连观察两周,趁着媒体采访江之际,林坐在轮椅上悄悄从其背后闪过,现场又是一片推挤。

  血胸增加

  江怡蓉念声明稿内容:“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和治疗、复健,志玲的气胸状况已有好转的现象,但是血胸的部分则有增加的情形,仍需要继续观察治疗。为了避免病患因搬动以及搭机的舱压而影响病情,原决定志玲返台接受后续的治疗,在医生建议和家属的考虑下,决定让志玲留在大连接受治疗和照顾,等两星期后续诊和确定病情后可以返台,到时会立刻安排她回家。”林父当晚表示:“志玲现在的状况好很多了,现在一切听医生指示。”

  他将在大连多停留时日陪伴爱女。林母预定15日飞大连亲自照料女儿。

  隆胸疑云

  江怡蓉说:“志玲身体非常痛,昨天还是没有睡好,并且有呼吸困难的状况。”另外也转达了志玲的心意:“感谢各界的关心,每一位朋友发给她的e-mail和短信都收到了,但是无法一一回复。”

  另一方面,有媒体怀疑林志玲的伤势严重可能是隆乳的盐水袋破裂所造成。

  针对这样的传闻,不只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大呼荒谬,整形医生也说目前证据不足以认定林志玲是因为这样才会伤得这么重。

  林志玲在轮椅上弓着身躯,痛苦万分的表情,让亲友和影迷看了都很心疼。

  这么痛,有人怀疑可能是隆乳的盐水袋破裂惹的祸。听到这样的传闻,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很气愤,他说认识林志玲超过10年了,绝对没有隆乳这回事。整形医生也说,从她的伤势来看,根本不足以认为是盐水袋破裂,传闻应该是空穴来风。

  医生表示,伤及6根肋骨的林志玲虽然伤势严重,但只要是货真价实的胸部,复原后就不至于出现乳房一大一小的情况。(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