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罗无缘《角斗士》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曾创下全球4.5亿美元票房的奥斯卡获奖片《角斗士》的续集正在紧张筹拍中,但据曾出演该片的黑人演员迪吉蒙·豪恩索11日透露,凭借此片成为奥斯卡影帝的罗素·克罗可能与《角斗士2》无缘。

  豪恩索是于当天在纽约参加即将公映的动作片《岛屿》的宣传活动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电影公司及制片人拍摄《角斗士》续集的愿望十分强烈,有关影片的剧本和演员人
选正在紧张商讨中。不过由于原影片中的男主角最后死于角斗场上,其扮演者克罗可能无法再参加续集的拍摄。

  克罗凭借在梦工厂史诗巨片《角斗士》中扮演罗马大将军马克西穆斯登上2000年度奥斯卡影帝宝座,但在片中他最终与篡权皇帝康默迪乌斯在角斗中同归于尽。出生于贝宁的豪恩索在片中扮演追随马克西穆斯的黑人角斗士。

  豪恩索称,他本人很有可能在《角斗士》续集中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并将作为影片的主角之一。豪恩索因在斯皮尔伯格1997年拍摄的《断锁怒潮》一片中扮演黑人奴隶一举成名。去年他因在影片《在美国》中扮演一名黑人画家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在新片《岛屿》中,豪恩索扮演受雇于某克隆人秘密培育机构的杀手,专门追杀那些因为害怕被摘走器官而逃跑的克隆人。

  关于筹拍中的《角斗士2》,豪恩索表示,尽管制片人仍有可能设法把它拍成前传故事或是采取其他情节安排,以便利用奥斯卡影帝罗素·克罗的票房号召力,但克罗重返剧组还存在其他困难。

  出生于新西兰的罗素·克罗上个月因为在纽约一酒店用电话机砸服务员而被警方拘留。如果被法庭宣判有罪,他有可能面临最高7年的徒刑。

  克罗主演的《铁拳男人》目前正在美国各地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上世纪30年代美国大萧条期间退役拳手詹姆斯·布莱德克为生计所迫东山再起的故事。尽管影评界一致看好这部影片,认为它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影片上映以来并不卖座,公映一个多月以来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总收入只有5700万美元。(曹卫国)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