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刚传患皮肤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创作歌手周传雄(小刚)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大卖,为他赚进4000万台币,可是荷包满满的他,却赔上了健康。

  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上海、台北以及加拿大置产的小刚,初发现自己的指甲及头皮,出现了一块块白色的斑点,去看医生后证实自己得了一种无药可医的皮肤绝症,今后只能够用擦药的方式改善。该报道还指小刚得的是皮肤癌,让歌迷万分震惊。为此,小刚日前立刻现身签唱会,安抚歌迷情绪,他也澄清自己的情况“没那么严重”。

  签唱会上,尽管烈日当空,小刚仍穿长袖、长裤把全身包得紧紧的。虽然保护了皮肤,却把他热惨了,频频擦拭脸上汗水。而小刚这次也一改往常的造型,换掉有色镜片,戴着浅色的镜片,让他有些不习惯。(王文)

  小刚压力大导致皮肤病
小刚传患皮肤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