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正式复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几个月来一直被传重病缠身的郑秀文前天正式复工为《长恨歌》一片到北京配音,她笑容满面,心情显得不错,终于把这几个月来的阴霾一扫而空。不过对记者的提问,她大多笑而不答。郑秀文的最佳拍档刘德华前天恰巧也从日本返港,得知郑秀文复工的消息时他说:“知道她开心就可以了!”

  郑秀文休息了两个月后,状态很好,起码之前的脸肿情况大有改善。她还把头发染回黑色,看起来更精神。继日前与恩师杜琪峰相约吃饭之后,她真正收拾起放假心情,开始复工。前天早晨7时许,郑秀文在秘书陪同下出现在机场,薄施脂粉的她并没有因为时间太早而木无表情,反而一直都保持笑容,并与几名影迷合照。对于记者关于她是否曾经得病、复工会拍些什么等问题,她都只是以笑作答。

  据了解,郑秀文这次先到北京为《长恨歌》配音,接着返港为该片录主题曲和插曲,并商定签约寰亚的大型记者会日期,另外还要拍广告,下月底要接拍一出轻松喜剧电影……未来的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王尚)

  郑秀文神采奕奕
郑秀文正式复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