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面装扮爱小孩 强尼·德普否认新片影射杰克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强尼·德普主演的喜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7月10日在洛杉矶首映。强尼否认自己参考从娈童官司中脱身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来演绎戏内的角色WillyWonka。强尼·德普戏中的角色WillyWonka深受小朋友欢迎,令人联想到同样很喜欢小朋友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但强尼否定上述说法,并坚持“任何人有那种想法都是错的!我只是参考了赫华德·休斯去掌握那个角色。居然有人会有奇怪的想法,说我的角色跟迈克尔扯上关系!但我从来也没有想过那个人。”

  赫华德·休斯即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飞行者》中饰演的已故美国富翁。强尼说:“赫华德·休斯的强制性行为及洁癖,与我的角色一模一样!”(辛闻)

  强尼·戴普戏路宽
白面装扮爱小孩 强尼·德普否认新片影射杰克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