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大手笔4000万购豪宅 个唱戴昂贵钻石面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大手笔4000万购豪宅个唱戴昂贵钻石面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歌坛小天后容祖儿近年在歌坛地位渐升,收入进账自然不少。据深圳商报报道,近日她豪掷四千六百万港元买了两间超级豪宅给自己和母亲居住。不仅是居住豪华,容祖儿的个唱也要大炫豪华,她将于本周末举行的首次深圳个唱就将是一个豪华大派对,仅容祖儿的置装费就超过两百万港元。

  自从容祖儿在跑马地的旧居发生火警后,她一直有意购置物业,直到近日才买到中意的房子。她在渣甸山名门购买了两间超级豪宅套房,容祖儿有意将这两间打通,成为一个相当大面积的豪华安乐窝。现在容祖儿与母亲居住在月租十万元的裕景花园。

  购房不久后在深圳举行的首场个唱中,容祖儿也要炫一下豪华。这场演唱会制作费用近千万,请名家设计制作服装的费用就得两百万元,还不包括那个价值过千万的钻石面具。

  在此次深圳个唱开场时,容祖儿将骑着一匹银色独角飞马出现在半空中,伴随着《明日恩典》的悠扬歌声,她身着爱斯基摩装,头戴钻石面具从天而降,从舞台的中央慢慢飞到观众席中间。据悉,这个钻石面具是厂商依其脸型专门订造的,上有1000颗钻石,共200克拉,全世界只有这一个,也只有她适合戴。钻石面具将从香港由专人运送到深圳,演唱会期间更有4个保安人员荷枪实弹保护。(董芳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