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假黄金期 萧淑慎与美男柏原崇赴“激战”之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由台湾著名年轻导演陈以为执导,有“日本美少男”之称的柏原崇与台湾演、唱两栖新秀萧淑慎等中日演员加盟的影片《激战》,将于“暑假黄金期”与全国影迷见面。

  在拍摄期间屡屡引发媒体追逐之“崇崇大战”魅力无穷的柏原崇,戏中饰演一位来台调查案件的黑道份子,戏中与萧淑慎、水野美纪有许多的对手戏。

  陈以文形容这部片“诚如片名般充满性命直见的力道,全片说的是人在维系潜在争夺意念时够不够拼、够不够狠的气味,冲的过程不谈是非价值的论断”。

  找来柏原崇、萧淑慎拍“激战”,导演陈以文表示,他是想透过这部以黑帮寻仇火并为背景的电影,传达新一代人类面对未来自我打拼的投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