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徽娘宛心》中扮演老太太 刘晓庆演老亦坦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2日专电(张乐 王利渡)向来喜欢挑战年轻角色的刘晓庆,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徽娘·宛心》中坦然演了一回“老”——接受了扮演老太太的角色。

  日前,《徽娘·宛心》在浙江横店杀青。该剧讲述的是清末民初,一个徽州大宅内两代徽娘的爱情故事。该剧通过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成功再现了安徽徽州独具特色的人文历史。刘晓庆在剧中饰演女配角,执掌大家庭大权的第一代徽娘吴老太。据现场的工作人
员透露,导演之前已经为这场戏拍了诸多版本,但无论导演要哪种情绪,刘晓庆都会表现得很到位。有一场戏中,导演要求一向坚强的吴老太在众人离开后潸然泪下。原本导演要给刘晓庆更多时间酝酿情绪,刘晓庆却说“给我两分钟”。当背对摄像机的她再次转过身的时候,已是泪流满面。

  尽管已年过半百,但刘晓庆在公众面前总能展现出其年轻的一面。她喜欢扎高高的马尾辫,喜欢别人问及她保持身材和皮肤的秘诀。她透露自己绝对没有做过什么拉皮手术,并且自信地声称:“我保养的秘诀就是从来不保养。应该说,能保持年轻,主要是因为我的心态好,我其实是一个个性活泼的人。”早在1995年拍摄《武则天》时,刘晓庆就以44岁的年纪饰演了十几岁不谙世事的少女武则天。这次坦然回归真实年龄饰演吴老太,也表现了刘晓庆坦然的一面。

  据介绍,《徽娘·宛心》一剧由李冰冰扮演主角宛心,加盟此剧的明星还有李宗翰、马强、朱雨晨、何嘉义、林好、景松涛等。(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