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加入今晚读者合唱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6 今晚报

  本报讯应广大读者要求,今晚读者合唱团正在筹备,该团是继手风琴乐团成立后的第二个今晚读者演出团队。合唱团将由200名热爱声乐的读者朋友组成,即日起报名。

  由今晚读者俱乐部、今晚报文化部、天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组织的“今晚读者百人手风琴”乐团,9日晚在“天使梦剧场”举行了开团典礼。现场有许多喜爱声乐的读者纷纷询问有无类似的合唱团,并热切希望能成立今晚读者百人合唱团。

  筹备中的今晚读者合唱团不限年龄、不限性别,无论是否有音乐基础,只要有兴趣,均可报名。天使文化艺术中心将组织报名者进行专业辅导和培训,考核后组成合唱团。将来团员可自愿组成演出、参赛团体,定期进行排练、参加国际性大赛。报名电话:23550153、23529763;报名地址:和平区云琅大厦C座5层。

  另外,欲参加手风琴乐团的读者仍可拨打以上电话报名。 (刘静华 梁春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