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北英皇津门“造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你想有机会成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的师弟师妹吗?”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AA计划日前在北京、杭州、重庆、上海、苏州等十多个城市展开,所到之处已形成“中北英皇热带风暴”。如今,这股风暴已来到———中北英皇与本报联合主办的本年度准艺员招募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同时,由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康朝秘史》选角活动同时进行。怀有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即日起可来本报报名。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和制造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明星的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在内地首创了一条“港式明星生产线”。对此,中北英皇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可以很自信地说:“我们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平台,每年300集电视剧的数量,加上英皇的演唱会、唱片、大型演出活动,我们的艺员不愁没有地方去。第一期准艺员就有1/3成为中北英皇的旗下艺员。只要你够优秀,展示自我的机会肯定很多。”

  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家大型演艺实体。作为国内电视剧生产骨干单位具有较高声望的“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是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控股单位,每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达200多集。其中《京都纪事》、《凯旋在子夜》、《欲望》、《凤在江湖》红遍大江南北,《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等“秘史”系列剧更是风靡海内外。

  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近年来凭借雄厚的实力,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唱片的出色运营、经纪人的丰厚经验及精准的市场策略,成功发掘出谢霆锋、容祖儿、陈奕迅、王杰、Twins、Boy’z、房祖名、郑希怡等一批风格各异、光彩夺目并拥有市场号召力的一线歌星,在香港及亚洲地区的唱片、电影及广告方面均取得辉煌成绩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英皇神话”。双方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走到一起,那就是:打造明星!

  经过摸索与借鉴,“准艺员造星AAA计划”正式确立。“造星AAA计划”就是对由全国选拔出来的准艺员进行3个阶段的为期一年的强化专业培训。这3个阶段分别是3个月的1A通才教育,即进行全面的表演、唱歌基础训练;第二阶段是为期6个月的2A专才教育,即专家评委团和表演、唱歌指导老师根据准艺员自身的条件和准艺员的意愿,将准艺员分成表演和唱歌两个专业,分别进行个性化培训;第三阶段是3A实践阶段。一年的学习后,经专家评委团评定,最优秀的准艺员将与中北英皇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艺员,迈进下一阶段由艺员到明星的彩虹之旅。

  据悉,凡是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的16周岁至22周岁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报名者须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生活照或艺术照三张(包括正面、侧面和全身)来本报文化部报名,咨询电话:27500563。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