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赴《夜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6 今晚报
章子怡赴《夜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尽管“章子怡将出演《夜宴》”的消息流传已久,始终遭到制片方的否认。但谁都知道,一部投资1000万美元的大制作如果不从海外市场回收投资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章子怡无疑是争取海外市场的最佳人选。近日,制片方又放出风声说其实他们早已找到合适人选,只是未到签约时不能公布,更让《夜宴》选角的答案扑朔迷离。近日记者几经打听,各路信息直指一个答案———章子怡将演《夜宴》,而且据透露,她将在本周来京试妆。

  《夜宴》的主角人选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签约阶段,华谊兄弟的负责人王中磊表示,本周签完约便会向外界公布完整名单,但此前仍要守口如瓶。据华谊公司之前在上海发布会上公布的情况,影片的戏分将由五位主角担当,但并未透露五位角色的身份和人选。记者近日经多方探听,终于获得部分剧情及主角人选情况。剧本是由台湾编剧邱刚建写的第一稿,他当时基本是将莎翁的《哈姆雷特》搬到中国,但王中军看后建议他加重母后与叔叔的分量,之后交给《走向共和》的著名编剧盛和煜“改造”。

  近年葛优接拍古装戏特别慎重,这次看过剧本后连连叫好,答应出演父皇一角。与他搭档的母后一角则由章子怡出演,而且近日便会来京试妆。太子由吴彦祖担纲,大臣之子的将军一角由黄晓明出演,大臣人选还在最后斟酌之中。虽然以上这些人选还未最后签约,但按照之前王中磊的说法已有九成把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