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爱上金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3 深圳晚报

  独家报道

  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

  林俊杰爱上金莎

  是真情流露,还是刻意炒作?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新专辑《编号89757》让歌坛新贵林俊杰火上加火,在记者印象中,他是一位害羞的大男孩,一提起感情就脸红。没想到,近日在一次宣传活动中,林俊杰竟毫不避忌地承认了对“小师妹”金莎的爱慕之情。据透露,林俊杰在发布会上接受记者提问时,大方赞美金莎可爱动人,只是碍于她目前歌唱事业才起步,不想打扰她的情绪,所以只好暂时把自己的情感压抑下来。到底为何林俊杰一反常态,高调追求金莎?是日久生情后的真情流露,还是所属海碟唱片公司的战略性炒作?昨日下午,记者在北京海碟音乐负责平面宣传的小任的帮助下,拨通了越洋长途,采访了两位绯闻事件的主角。

  林俊杰:喜欢就要说出来

  “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嘛,说出来也没关系。”目前正在新加坡工作的林俊杰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说。他很坦率地肯定了自己对金莎的好感。他还说:“她应该叫傻得可爱才对。她很单纯,很善良,之前她演过一些电视剧和广告,所以在影视表演方面,她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们每次一起上通告,她都会抛开矜持,大胆地教我入戏。女孩子都是害羞的嘛,所以我蛮感动的。”

  在消息发布以后,有人怀疑这又是一起借绯闻进行炒作的商业策划案,记者问林俊杰是不是恋情在被公司操控?他说:“公司不会干预我们的私事。我以后不想再说了,不是炒作。”

  金莎:我很害怕与他有吻戏

  活泼爽朗的金莎在接到电话后,竟显得异常文静,她告诉记者,随着两人一起工作的日子越来越长,熟悉程度也越来越深,偶尔也会有来电的感觉,但从来没有敢去想发展成情侣的问题。金莎说,还是一切随缘好。

  上海姑娘金莎两年前被林俊杰所属的海碟唱片看中,送往新加坡培训半年后,在著名音乐人毕晓世的倾心打造下,完成了处女专辑《空气》的发行。金莎透露“从专辑《空气》的宣传期开始,林俊杰就一直在带着我,他照顾、帮助我,特别细心。他就像大哥哥一样,总在我身边默默支持。”

  海碟公司准备把《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故事创意拍成电视剧,男女主角锁定了林俊杰和金莎。据说,该剧正处在剧本创作阶段,这对绯闻男女的故事将作为原型被改编。

  老板意见

  毕晓世:

  不过问艺人私生活

  “我从不过问艺人的私生活,他们谈恋爱与否我不管,只要在工作是充满激情,状态好就行。”著名音乐人、制作人毕晓世针对绯闻事件这样表态。由于外间指林俊杰不敢公开与金莎谈恋爱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怕唱片公司“棒打鸳鸯”。毕晓世说:“为什么要‘棒打鸳鸯’?我不理解。我惟一担心外界认为是公司在刻意炒作,我尽量保持低调,不说这个事。”

  毕晓世早期创作过不少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如杨钰莹的《轻轻地告诉你》、毛宁的《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他跟解承强、张全复三人被认为是广州最早尝试原创音乐的“新空气”三剑客,构成了当时广州流行乐坛的中流砥柱。1997年,毕晓世移民去了加拿大。5年后加盟海碟,是阿杜和林俊杰的老板及制作人之一。

  他表示:“他们都是成年人,言论和行为都有他们的自由,我不清楚他们是否恋爱,但如果因此而影响工作,我是不会客气的。”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