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带新欢见旧爱 凯蒂见佩妮洛普心里酸溜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54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未来的“克鲁斯太太”凯蒂·赫尔姆斯日前穿着顶级时装品牌CommesdesGarcons的婚纱登上了《W》杂志8月号的封面。在接受采访时,赫尔姆斯谈起未婚夫汤姆·克鲁斯依旧滔滔不绝:“汤姆和我将一直处在蜜月阶段。”不过在两人婚礼的筹备过程中,克鲁斯还不忘带凯蒂和前女友佩妮洛普·克鲁兹见面,三人相见比较尴尬的倒是“准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

  此前克鲁斯已经带着凯蒂与佩妮洛普·克鲁兹的父母见过面,这次克鲁斯则带着凯蒂来到了马德里和佩妮洛普本人见面。凯蒂此前曾说过,她在佩妮洛普面前感到自卑,因为总是觉得自己长得不如对方漂亮,演技也不如对方高超,再加上亲眼看到阿汤哥和佩妮洛普仍然是心有灵犀的样子,凯蒂心里怎能不酸溜溜的?

  虽然阿汤哥一直安慰凯蒂说,这次与佩妮洛普见面是为了让她看看,凯蒂多么年轻美丽,他们两人又是多么相爱,可面对盛装出现的佩妮洛普,尤其是当她看到阿汤哥和佩妮洛普亲热地拥抱甚至夸佩妮洛普“你现在更漂亮了”时,凯蒂却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所幸的是,凯蒂还算大度,她并没有明显地把自己的醋意表现出来,最后分手时还和佩妮洛普友好地拥抱了一下。也许凯蒂最后也想明白了,反正下个月与阿汤哥走上婚礼红地毯的是她而不是佩妮洛普,她现在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婚礼。

  据凯蒂婚纱照亮相的《W》杂志的时尚编辑罗布·哈斯克尔说:“她想要一件简单、经典的婚纱和一个传统、简单的婚礼。”

  7月12日在罗马,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双双现身电影《不可完成的任务3》片场,两人形影不离,留下不少亲昵镜头。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