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莉娜-朱莉将出演《爱情与荣誉》荒淫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6 北京晚报

  轰动一时的卖座大片《珍珠港》的编剧及导演、美国作家兰德尔·华莱士的新书《爱情与荣誉》中文版日前引入中国,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兰德尔·华莱士还是夺得奥斯卡五项大奖的好莱坞电影《勇敢的心》的剧作者及小说作者。《爱情与荣誉》是他的最新作品,讲述了18世纪俄国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传奇故事,华莱士已将小说改写成了电影剧本,剧中荒淫无度的女王叶卡捷琳娜二世由《古墓丽影》中的超级女英雄“劳拉”安吉莉娜·朱莉主演,同名影片将于2006年上映。

  《爱情与荣誉》讲述英国人为了镇压北美革命,向女沙皇求援2万步兵,一位美国的爱国英雄穿过俄国大陆去阻止沙皇出兵,他经历重重磨难,旅途中先后遭到了狼群、杀手与哥萨克的拦截。书中还将重点描述叶卡捷琳娜二世的爱情生活,她是彼得三世的妻子,原名叫索菲亚,是德国一个亲王的女儿。1762年她发动了宫廷政变,秘密处死了自己的丈夫,从而登上沙皇宝座。她的私生活荒淫无度,最有名的当属宫廷中的“实验者”了,就是把男人带到她的床上试用,以决定他们是否够格成为沙皇的情人。

  华莱士透露说,他20年前就开始创作女沙皇的故事,灵感是来自英国向俄国提出的支援要求以及“实验者”这不同寻常的职责。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