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巡演从西安出发 演唱会不设VIP高价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6 北京晚报

  2005刘德华内地巡演个唱首站将于8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主办方陕西省演出公司、陕西宇讯文化传播公司11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本次刘德华西安演唱会将于8月27日晚8时30分在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整场演唱会全长为3小时,演唱曲目共计40余首。除了《忘情水》《笨小孩》《男人哭吧不是罪》《爱你一万年》等脍炙人口的老歌外,《咖啡和茶》、《幸福那么
远那么甜》等新歌也将与现场歌迷一起分享。主办方承诺,为了回报歌迷,本次演唱会不设VIP高价票,票价根据位置分为100元至880元五种,创下了同类歌星在西安演唱会的最低票价。

  西安演唱会结束后,刘德华还将在无锡、贵阳、沈阳等地继续全国巡演。据了解,2002年9月,刘德华在西安首次个唱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将是刘德华第二次来到西安举办个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