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寓所被盗损失近50万 金像奖杯幸未遭毒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昨日有媒体报道了香港影帝黄秋生寓所被盗的消息,记者随即联系了他的助理赵先生。对方表示,黄秋生此次的损失比此前媒体所报道的30多万港元要高,约为近50万港元,所幸金像奖杯没遭“毒手”。而黄秋生在进屋后的第一反应为:窃贼还在不在———他担心自己的安危。

  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首先采访的是黄秋生所在电影公司的陈小姐。陈小姐反复强
调,黄秋生事后反应“平静”。记者随后立即拨打了黄秋生助理赵先生的电话,经过连续两次语音信箱“过滤”后,赵先生让记者10分钟后再联络。电话再次接通时,赵先生“平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赵先生介绍,他到过事发现场,发现黄秋生公寓的门已经被完全砸烂,每个房间都一片狼籍,几乎所有抽屉和鞋箱都被抽出、翻开,东西则被随意乱扔在地上。赵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现场极度混乱,黄秋生的第一反应是慌张,赵先生说:“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报警,而是考虑到贼有可能还在屋内,他应采取何种自保措施。他担心窃贼可能手持凶器,伤害他的人身安全。”当发现窃贼已经离开时,黄秋生顿生放松之感。

  赵先生透露,这次黄秋生的损失并非此前一些媒体所报道的30多万港元,而是近50万港元,主要失窃物品包括十几块名贵手表,其中有一块价值十几万港元。这些手表主要是朋友馈赠和黄秋生在世界各地的收获。

  赵先生说:“所幸,包括金像奖奖杯在内,并没有任何重要纪念品遭窃。”对于如此巨大的损失,据称黄秋生的事后反应是连称“破财免灾”,情绪并未受太大影响。 沈淼曾玉张侃韫/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