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美女林熙蕾任代言:美女要学会保护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28 南京晨报

  就在号称“中国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受伤卧床的同时,另一位同样拥有美女称号的林熙蕾却出现在沪上为某品牌MP3代言,从记者口中得知“对手”林志玲受伤的消息后,林熙蕾态度冷淡地回应:“最近在忙着拍片,不太清楚。”也许是出于怜悯,她随后立刻补充:“美女,就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冷对志玲受伤 

  既然同为中国台湾地区数一数二的美女,记者自然拿林志玲拍广告受伤一事询问林熙蕾的看法,对此,开始她的反应极其冷淡,并声称自己最近忙于电影《文雀》的拍摄,所以不大清楚。如今频繁接拍广告,万一遇到不测影响到花容月貌,难道自己也不担心?眼看没法回避记者的追问,林熙蕾才勉强表态:“对啊,万一发生什么事情是没法控制的,所以一定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自称眼睛最性感 在前天晚上的展示现场,林熙蕾以一身超低胸的白色晚装亮相,依旧以其性感火爆的身材示人。主持人总是以“台湾第一美女”来称呼她,而她也总是以迷人的微笑来回报在场的观众。“第一美女”无论走到哪里,都得到了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

  现在台湾的娱乐圈,美女是一茬一茬地往外冒,萧蔷、林志玲、林熙蕾……每个人都曾经以“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在人们面前自居。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第一美女?林熙蕾面对这个问题时显得非常谦虚,“我和萧蔷、林志玲都不认识,也没有什么好比较的,我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吧,每个女孩子也都有自己美丽的方面。可能大家觉得我漂亮,是因为我比较有女人味。”

  当记者请她评价自己身体哪部分最漂亮时,林熙蕾笑着说:“我的眼睛最迷人,也最性感。” 绯闻比作品多? 林熙蕾长着一双桃花电眼,加上妩媚、迷人的笑容,让林熙蕾出道以来,绯闻此起彼伏。摊开林熙蕾的情史,自从和吴大维分手后,就传出她跟马维辰交往。之后林熙蕾的绯闻如滚雪球般接踵而至,先是和名模黄志玮来电,再传出和艺人吴彦祖搞暧昧关系,然后又是王晶、林建岳的疯狂追求。前段时间,又传出了她与富商的“开房事件”。相比绯闻的数量而言,林熙蕾在演艺圈所拍的电影和电视剧就显得逊色了很多,这两年更是鲜有作品问世。当天,有记者毫不客气地指出林熙蕾的绯闻比作品多。也许是被问过很多次的问题,林熙蕾显得相当的从容,她平静地说:“媒体总是这样,夸大很多事情。人家爱说我的绯闻是人家的事情,我没什么感想。” 

  代言酬劳多少? 林熙蕾这些年一直是广告商的宠儿。之前有人曾出价600万找她拍性感的代言广告,但因为画面过于火爆,她没答应,据说,这两年来,她已陆续推掉近千万港币的片约。但林熙蕾这次却破例出任了好易通MP3代言人,不由得让人猜想起她高额的代言费用究竟有多少?面对这个问题,林熙蕾淡淡一笑,回答道:“我现在不方便透露啦,不过,这个价格我真的很满意。”事后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林熙蕾此次为该产品代言,完全是因为和好易通老板的私交甚好,两人从小是青梅竹马长大的好朋友,接到该公司邀请后,林熙蕾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作者:王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