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住所被盗损失31万元 经纪人劝其买保险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上午,香港金像影帝黄秋生位于跑马地益群道的寓所被窃,记者昨日从其经纪人赵玉德处得到证实,黄秋生家中被盗现金几千元、十多只名表,共计财物达31万元。警方赶来做了证据收集,但直到昨日仍无头绪。黄秋生暂时没有搬离,经纪人笑说会建议他以后买个保险箱保存贵重物品。

  据经纪人回忆,前日上午他陪黄秋生去参加完一所中学的毕业典礼,中午两点黄返
住所,两人分开,但不久就接秋生电话说家里被盗。他们赶紧报案并协助调查。被盗的原来不止秋生一家,该栋住宅里多家被盗,“秋生是在进门时发现门锁被撬的,进门后先是发现放在桌面的几千元钱不见,再一查找家里各个柜子,才发现所有信用卡、手饰、手表和现金五万元全都不翼而飞,当场报警。警察来调查时才发现原来贴在大厦门口关于装有闭路电视的告示原来是假的,所以完全取不到盗窃者的样貌。秋生租住这屋已久,但平日并未真正注意到这张告示的可信性。出事后才发现住宅的保安措施是如此不力,虽然很生气,但亦抱着破财消灾的念头庆幸自己回家时并未撞正贼人,否则可能威胁到生命安全。”

  据悉,黄秋生这处位于大坑益群道四层高大厦的家,是他租来平日单身居住,太太和小孩住在另一处,这边只请了一个钟点工有时上门打扫卫生。前日偷走的财物中最值钱的是老板们送他的十几只手表,其中有一只是珍藏的劳力士表,据黄秋生事后表示,在出门之际,他曾想过要戴上珍藏的钻石名表,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只胶表,“如果戴那只钻石表,损失就少好多啦”。

  据经纪人透露,警方录过笔迹做了一些指纹扫描后离开,但线索不多,头绪不清。事后他们已立即通知信用卡公司,以免再有损失。如果保安措施不加强,黄秋生还是考虑搬家。经纪人就说会建议秋生以后家里买保险箱保存钱物,并丢到其他地方。(记者谢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