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媒体拿来与林志玲比美 林熙蕾:我不认识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前晚,来自台湾的性感女神、有着“电眼美女”之称的林熙蕾以一袭性感低胸套裙亮相其代言的某产品新品发布会,以实际行动打破“漫天开价吓退广告厂商”的传闻。她自言这次代言费用很合理,双方都满意。随后,有媒体拿她和林志玲比美,不料她的回答很奇特。

  林熙蕾前晚是被主办方以“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介绍出场的,事后当然免不了被记
者拿她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以及美女萧蔷来做比较。结果林熙蕾的回答出人意料:“我不认识她们,但是我觉得各有各的风情,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在场的媒体对于这个答案显然不满意,不断地提出与林志玲比较的相关问题,林熙蕾都含糊地挡了过去,表示自己在香港拍戏,对于林志玲的情况一无所知。最后当被问到为何被称为“万人迷”时,她才正面回答。林熙蕾表示可能是她自己个性比较随意,很有异性缘,林熙蕾觉得自己的眼睛会“放电”,最能让男士倾倒。(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