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演警察恋上心理暗战 刘烨:我也有很硬的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首演警察恋上心理暗战刘烨:我也有很硬的一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梅丽尔斯特里普亲点刘烨在好莱坞电影《流星》中的约会还没成行,刘烨已按捺不住密划另一部心理较量剧《一针见血》。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刘烨和康洪雷导演联手的《一针见血》本月20日即将在内蒙古开机。

  《一针见血》原著小说名为《警察与流氓》,这是刘烨首次扮演警察,他将在剧中和流氓展开心理较量。

  《一针见血》剧中最主要两个角色:警察苏岩与流氓刘长江,同样聪明、不择手段,而且家境富有,他们凭才智都可事业有成,也就是说他们一出场就解决了所有后顾之忧,他们的才能完全只为一件事。苏岩最大兴趣是收拾流氓做“好事儿”,刘长江最大乐趣是当流氓干“坏事儿”。

  没采访刘烨前,和康洪雷在刘烨影视剧中感受到的差不多,他———“羞涩文雅”。可偶然见到刘烨吸烟,才发现他身边透着比他去年出的那本写真集还“男人”的一面,前阵子刘烨在他主演的香港电影《阿嫂传奇》庆功宴上醉态可人,被记者曝料在香港酒店向嘉宾到处抛飞吻,所以记者禁不住问康洪雷是否考虑让刘烨演流氓,“他外表给人羞涩,偶尔会突然透出很邪的劲儿。”康洪雷犹疑一下,半开玩笑似地感慨说,“刘烨温文而雅的气质给观众的印象太深了,其实见了他才知这个人很多面,但我想暂时还是不破坏他的形象了吧。”

  听说康洪雷如此评价,刘烨哈哈地大笑,“是吗,其实我也不会有什么形象了,我不在乎这个那个的,有的记者采访我,说感觉我很羞涩,我也没觉得啊,”刘烨有点委屈,“其实每个人是不是很内向很难说,别看我现在多有礼貌,在你问我答的,生活中样子肯定是另外一个样子,不知你看我前阵子在北京演的话剧《琥珀》了没,哎呀,这个自己就不好说演得好不好了”刘烨说着自我解嘲似地笑起来,“我想看《琥珀》的人会知道,刘烨挺硬的,这个自己也没法说这个那个的吧?”刘烨反问道,随后不等回答就又是一阵爽朗的笑。(王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