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彼特将为茱丽息影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51 扬子晚报

  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彼特的公关说,布莱德·彼特本周二疑似重感冒,已经被送往洛杉矶一家医院治疗。

  布莱德·彼特刚刚从埃塞俄比亚回国。据说布莱德·彼特上周在埃塞俄比亚陪伴传闻中的新爱人安洁莉娜·茱丽接回新收养的女儿。

  好莱坞近日也传布莱德将为了茱丽息影1年,并且搬到英国专心拍摄建筑师的纪录片。另外布莱德所住的房子跟茱丽就在同一条街上,想他应该是打算与爱人一同养育小孩,共筑爱的天地。日前布莱德·彼特的老哥道格·彼特向澳洲《NewWeekly》杂志透露,布莱德已经有当爸爸养小孩的打算,而且全家人都很喜欢茱丽,希望两人能终成眷属。

  根据《太阳报》的调查指出,布莱德在英国的房子确实就在茱丽家隔壁。在茱丽领养第二个孩子后,布莱德也随即宣布将息影1年,消息一传出,布莱德的前任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顿气得当场在片场昏倒。钟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