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闻接踵而来刘亦菲年龄生世学历均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神仙姐姐”刘亦菲小有名气以来,网络上就陆续出现有关她的流言蜚语,特别是近日,各种“重磅消息”一个比一个离谱,似乎要将她彻底“妖魔化”。

  学历:14岁高中毕业?

  有报道称,刘亦菲曾经说过自己10岁时离开中国,到美国开始读书时,由于听不懂英
文,常常找错教室。14岁半,她回到国内,幸运地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她说自己是由于条件太好,被破格录取。有人质疑:短短四五年间,一个中国的小学生是如何在美国读完初高中课程的呢?刘亦菲如果真有足够的智慧,用第二语言5年修满8年的课,相信她早在回中国拍戏之前就已经在美国成名。

  年龄:18岁还是25岁?

  有观众重看《北京人在纽约》时发现了一张“酷似刘亦菲”的面孔,正是这张酷似刘亦菲的脸再度引发人们的好奇——《北京人在纽约》拍摄于1992年,如果按刘亦菲公开的生日1987年8月算,1992年的她应该仅有5岁。但从观众提供的截屏图来看,那个“疑似刘亦菲”应该在十一二岁左右,于是有人怀疑刘亦菲的真实年龄并非18岁而是在24-25岁之间。

  生世:究竟有几个好“爸爸”?

  出道至今,刘亦菲的身世似乎是个谜团。刚开始宣传时她说自己从小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家庭中,但去美国之前父母离异,她到美国有了一个继父。自从她们母女回到国内后,她说自己的监护人是她的继父,还有个义父陈先生是她的经纪人。那么她究竟有几个好“爸爸”呢?

  作风:15岁就曾堕胎?

  一网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称,一家私人诊所的医生透露,“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堕胎,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只是心想又是哪个想拍戏的小姑娘被人玩了。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她的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何佳/文(来源:重庆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