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疑患感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布拉德·皮特疑患感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的发言人辛迪·瓜珍蒂12日表示,皮特11日晚因为患病被送入洛杉矶市的一家医院。

  这位发言人说:“皮特可能患上了感冒,目前正在医院进行一系列的检查。”但她没有透露更多的具体情况,也没有指明医院的确切位置。据称这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皮特上周在埃塞俄比亚旅行,陪同安吉丽娜·茱利领养了一名女婴。这名女婴的父母因患艾滋病已经死亡。瓜珍蒂说,她不知道皮特是否在非洲期间就已经患病。“我想,他是得了感冒。”(吕莉红新华)

  图为布拉德·皮特在新片《史密斯行动》中的扮相。本报资料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