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罗马开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碟中谍3》罗马开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碟中谍3》罗马开拍(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由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开拍。当日拍摄他驾驶快艇在台伯河上飞驰的镜头,背景是著名的圣彼得大教堂,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为此,台伯河部分河道一度封闭。

  当日,在跳进快艇拍戏之前,阿汤哥还没忘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拥抱接吻。凯蒂这次特意来剧组探班。上个月,阿汤哥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正式向凯蒂求婚,两人定于下个月举行婚礼。

  与此同时,阿汤哥已经选定位于自己出生地附近的小镇举办婚礼。这座位于纽约北部的小镇非常漂亮,有很多花园,阿汤哥选中的一座花园有12英亩,带有温泉、游泳池和礼堂。据礼堂工作人员称,几天前阿汤哥带着凯蒂前去“视察”,他们停留了半天,一直在讨论婚礼相关事宜。

  《碟中谍3》预算高达1.5亿美元,由《双面女间谍》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阿汤哥不仅将在片中继续饰演特工伊桑·亨特,他还是该片制片人之一。其他主演包括乔纳森·雷斯·梅耶斯、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和米歇尔·摩纳汉。

  据报道,《碟中谍3》原本计划在罗马和梵蒂冈取景,但由于梵蒂冈不同意在城内进行拍摄,剧组只得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卡塞塔搭景。

  《碟中谍》系列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电视连续剧。1996年上映的《碟中谍1》由布赖恩·德·帕尔马执导,累计全球票房收入高达4.56亿美元,使阿汤哥的演艺事业达到了一个高峰。2000年的续集《碟中谍2》改由中国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全球票房成绩更上一层楼,累计高达5.46亿美元。

  影片的出品公司派拉蒙影片公司宣布,《碟中谍3》将于明年5月上映。(新华 闻雨)

  上图:12日,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在罗马《碟中谍3》拍摄现场当众热吻。Maxppp 摄/Photocome

  下图:12日,汤姆·克鲁斯驾快艇沿台伯河顺流而下。Franco Origlia 摄/Photocome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