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汪明荃两度向我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54 扬子晚报

  罗家英12日到香港商台接受主持查小欣的访问,其间除谈及他的肝癌病情进展之外,还大爆“阿姐”汪明荃曾两度向他求婚,可惜最后亦不了了之。

  家英透露,第一次“阿姐”向他求婚时,他没有答应,拒绝结婚的原因是二人均喜欢朋友的相处方式,而他最怕结婚之后,便变成“妻管严”。“阿姐”第二次向他求婚是当他发现有病之后,这次罗家英终于点头应承,可是当他们进一步谈及婚后的一些事情时,比如
婚后住在何方、如何分配钱银等现实问题,就发觉不是那么简单,跟着大家就没有再提婚事了。

  不过,二人如今相处非常融洽,罗家英形容是“相濡以沫”。罗家英计划八月与“阿姐”游欧洲,坐邮轮三个星期,回来后便准备开拍电视剧《封神榜》,无论工作和生活,他们都过得十分充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