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女郎多产上围话题 有资本就“挺”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38 中国新闻网
话题女郎多产上围话题有资本就“挺”好?(组图)
话题女郎多产上围话题有资本就“挺”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话题女郎多产上围话题有资本就“挺”好?(组图)
  别以为时下的女星光有副漂亮脸蛋,就能出来打天下,这样的审美年代已经是老皇历了。除了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脸孔、比例匀称的身材,正在大行其道的是“大”做胸前文章,具备了以上条件之后,才可能在竞争白热化的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近日娱乐圈中爆出了不少有关女星上围的新闻,如乐基儿近日就宣布自己将整过的胸围恢复原貌;林志玲的堕马引来了“大小胸”的隐患……

  拆:乐基儿告别性感

  香港混血名模乐基儿向来作风大胆,敢作敢为,她是首个承认做隆胸手术的亚洲模特。性格率直的她,曾因此举成为一时的热门话题。不过事隔不到一年,乐基儿又再次语出惊人,自爆已将胸部打回原形——由34B变回32A。并且信誓旦旦,称今后绝对不会再隆胸整形,这样乐基儿就告别短暂的性感“波”途。

  前日乐基儿为06年香港时装节担任模特儿,身穿浅蓝色吊带背心亮相,给人轻盈飘逸感觉。之后她接受访问透露,日后不会再接受任何整形及隆胸的手术。

  修:林志玲伤势将影响体态?

  前几日拍广告时堕马摔伤的林志玲,病情已经大有好转,在未来二周内将视复原情况再决定返回台湾时间。不过却有坏消息接踵而至,有台湾医生表示,林志玲肋骨骨折的部位会长出软骨,可能会让胸部变厚,若骨折范围较大,复原后也可能影响胸廓,造成两边胸部不对称的“大小胸”。但林志玲在大连的主治医师澄清说:“肋骨内伤只需借助石膏等外力就能自行康复,未来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模特儿的工作。”

  而更有传闻说,她堕马时被马蹄踩断的肋骨,还曾扎破其隆胸的盐水袋。对此,林妈妈气愤地回应传闻,指女儿全身上下都是真材实料,绝对没有任何假东西。

  秀:女版F4另类出位

  时下你若还不知道几个80年代出生的小女子组成的女子团体F4,那你就太“Out”了。这个女版的F4团体的成员,可不是几个瘦胳膊瘦腿,只会蹦蹦跳跳的小丫头。年纪轻轻的她们,却发育得出奇的好,个个拥有F罩杯的傲人胸围,另外,她们不仅身材火辣,才艺惊人,并且她们的家庭成员大都为演艺界的知名人士。

  不过,有关注就有是非,关于几个小姑娘“造胸”的消息,也开始甚嚣尘上。但说归说,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几个人有“人造”的成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