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5年难忘经典旋律 殷承宗再奏《黄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39 新民晚报
35年难忘经典旋律殷承宗再奏《黄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东方艺术中心与上海交响乐团将于本月22日在东方音乐厅举办殷承宗协奏曲音乐会。届时,殷承宗将再次奏响钢琴协奏曲《黄河》。

  殷承宗是钢琴协奏曲《黄河》的执笔改编者之一和首演者,1970年,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奏响这部作品的旋律时,周恩来总理在座聆听,感慨之中说出了“星海复活了”。此番殷承宗准备登台东方艺术中心奏响这部作品时,心中别有一番感慨。他说:“在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和冼星海诞辰10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重新奏响这支乐曲,我觉得有特别意义。”

  (订票热线:68541234962288)

  殷承宗演奏钢琴协奏曲《黄河》图PC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