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处女个唱破尺度 高胜美部落公主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为处女个唱破尺度高胜美部落公主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随着清脆的铃铛声,头带羽毛公主帽、身穿绿色改良裙的高胜美袅袅婷婷地走了出来。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高胜美为1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个唱进行服装展示。演唱会嘉宾北原山猫看到公主装扮的她,不禁载歌载舞地唱起了祈福歌。

  为了出道20年来的个唱处女秀,高胜美创下几项个人纪录:首次挑战性感尺度、首次跳舞、首次在台上换装。这套山地公主装则是重中之重,帽子由雉翎、玛瑙、贝壳、彩珠等串连而成,中央一颗鸡蛋大的绿色玛瑙是贵族的象征。

  高胜美透露,这颗玛瑙是外婆留给自己的,此次用来装饰,也为了祈福。在劲歌热舞部分,高胜美将在台上展示3秒钟变装:“老师要求我在1秒钟完成,所以没事时,我就在屋里不停地穿、脱,这是我变瘦的重要原因。”(赵璐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