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设备出故障林志玲转院检查 病床照首度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设备出故障林志玲转院检查病床照首度曝光(组图)
设备出故障林志玲转院检查病床照首度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新京报消息,7月12日下午,已经在大连医大附属医院接受5天治疗的林志玲,被推出病房,到她所在的医大二部一楼CT扫描室照X光。但因种种原因,又被转往位于长春路的医大附属医院一部进行第二次检查,这让所有关注林志玲病情的人增添了一丝疑虑。

  当天下午3点50分整,在六名保安的护送下,林志玲被推出其所住的16楼VIP病房,然后乘电梯下到一楼CT扫描室照X光。然而不到5分钟林志玲所进入的CT扫描室的防辐射门被拉开,林志玲在医护人员护送下到了隔壁的房间。过了近17分钟,林志玲再次被推出检查室,直奔大厅而去。

  林志玲戴了一副茶色太阳镜,双目紧闭,眉头微微皱着,并不言语。化了一点淡妆的林志玲有一点消瘦。

  4点23分,载着林志玲的救护车赶往了位于长春路的医大附属医院一部,但林志玲被推进的“X射线第一摄片室”与刚才的检查室是一样的。据主治医师透露是因刚刚所在的二部设备产生故障,才临时转院。

  5点14分,林志玲被安全地护送回位于医大附属医院二部的16楼VIP病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