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接受专访 首度公开回应郑秀文患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0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自从去年底到上海拍《长恨歌》后,不断有她患上重病及抑郁症的传闻。因为郑秀文一直以来对不利传闻都采取不理会的态度,连早前突然取消在上海举行签约东亚娱乐的仪式都不肯多做解释,不露面保持低调,因此更让外界增添疑窦。昨日,借由郑秀文来北京为《长恨歌》配音的机会,她的经纪人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专访,首次公开回应了关于郑秀文身体状况的种种猜测。

  时间:2005年4月

  传闻:郑秀文患上淋巴癌

  证据:面带浮肿的Sammi

  回应:腮腺炎让脸浮肿

  为拍摄《长恨歌》,Sammi(郑秀文)长驻上海五个多月,期间,她多次以身体不适为由向剧组请假。当时有港媒报道她因脸肿自闭酒店房间几个星期,身边助手及导演关锦鹏一律靠写纸条与她沟通。同一时间,更有媒体传出她患上淋巴癌。

  郑秀文在拍摄《长恨歌》时的确休息过两个星期,因为得了腮腺炎。腮腺炎会让脸的两边发生浮肿。此外,因为郑秀文在《长恨歌》中扮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其中老年时期的造型会较其他时期略显肥胖。之前剧组曾考虑过靠戴假面模来制造“发福”感,但最后张叔平还是决定让郑秀文增肥来做这个造型。那段时间郑秀文增肥了15斤,才会有外界传出的“看起来异样”的说法。

  时间:2005年5月

  传闻:患抑郁症有自杀倾向

  证据:在家中阳台呆立

  回应:只在阳台上呆了一会儿

  五月初,《长恨歌》庆功宴上她表现得很兴奋。满场敬酒,看上去非常健康。有媒体特别注意到她手腕有两条淡淡的疤痕。不久前她又被拍到在家中阳台呆立,两度将头伸出护栏,于是有人联想她是不是情绪问题非常严重,甚至猜测她患了抑郁症有自杀倾向。

  在阳台做傻事的新闻实在有些好笑。郑秀文平时工作很辛苦,有闲暇的时间到阳台上去透透气是一件太平常不过的事情。实际上郑秀文只在阳台上呆了一两分钟,她看到消息说她在阳台呆了有足足两小时也觉得很可笑。“呆那么长时间难道我不怕太阳晒啊。”

  时间:2005年6月

  传闻:郑秀文死讯

  证据:押后东亚唱片签约仪式

  回应:她一直都很快乐

  6月7日,郑秀文突然以“私人理由”要求押后举行加盟东亚唱片的仪式。紧接而来竟传出郑秀文死讯,传闻愈传愈惊恐,6月19日凌晨四时半,Sammi初次在网上逐一向数十位好友,如关锦鹏、何韵诗、发哥、发嫂、陈慧琳、华仔等一一道谢,当中还包括许志安及古天乐。

  近期媒体对她的报道很多,但从来都是捕风捉影,郑秀文本人是不愿意出面来澄清这些事情的。她觉得这是我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要“秀”给人家看?这次拍《长恨歌》也是她觉得很过瘾的事情。在上海拍了这么长时间,她没有给我打过一个电话说太辛苦之类的话,我每次见到她时她都很快乐,还会问剧组的婶婶“你的儿子最近怎样啊”?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