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道10年始终半红不黑的歌手光良,终于等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道10年始终半红不黑的歌手光良,终于等来了久盼的成功。目前,他的新唱片《童话》被全亚洲21个知名排行榜列为第一,销量已经突破120万张。7月11日,光良正式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混入记者行列的女歌迷突然冲上台,向光良疯狂示爱。光良被吓得表情僵硬,半天都回不过神来。

  当时,那位女歌迷乘着全场暗灯放DV之际,一溜烟蹿到台上,从侧面一把抱住光良。全神贯注盯着屏幕的光良被这一举动吓得连连倒退,女歌迷却依然紧紧搂着他。幸亏几个保安及时上台,才把这位疯狂歌迷拉开。

  从老牌唱片公司滚石跳槽到仅有10年历史的种子音乐,光良充满信心:“种子代表萌发的状态,这种状态对音乐很重要。”光良说自己在滚石时像个“受虐儿”,甚至被看成过气歌手。他沉重地描述了这3年来的心路历程:“早在上张专辑,我就下定决心要离开滚石。决定的刹那我哭了,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眷恋。”

  对光良的说法,滚石的老板陈勇志回应说:“我们的善意在光良的逻辑里不被理解。希望光良不要再拿滚石的话题做宣传。”(余姝陈舒)

  光良
出道10年始终半红不黑的歌手光良,终于等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