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手酝酿"第二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老鼠爱大米》、《丁香花》、《两只蝴蝶》等网络歌曲流行一时,也红了杨臣刚、香香、唐磊、庞龙等一批网络歌手。这批网络歌手近日陆续推出新的专辑新的单曲展开第二波攻势。

  香香要跳“劲舞”

  毫无舞台经验的香香第一张专辑《猪之歌》便畅销近100万张,令人咋舌。但该专辑几乎全是翻唱别人的网络歌曲,毫无个人特色。如今唱片公司瞄准网络歌手里女生“人少更受宠”的优势,一心将她打造成“可爱女生”。其唱片公司企宣何小姐称,香香眼下正积极练舞,准备走“可爱”路线,以劲舞配合新歌轻快的曲风。她的新单曲《哎哟哎哟对不起》目前正积极打榜,为稳妥起见,新专辑面市时间还得看眼下单曲打榜情况再定。

  庞龙有望赴美国发片

  7月13日,庞龙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一出迎奥运晚会上,与一位美国歌手同声演唱《两只蝴蝶》,令人备感新鲜。据其经纪人小红透露,与美国歌手的合作是新尝试,因为庞龙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可能会发行到美国,目前正在洽淡中。

  庞龙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你是我的玫瑰花》保持了《两只蝴蝶》“歌词优美、琅琅上口”的特点,目前摆上网络,又再次呈大热趋势。而新专辑主打歌《长发》眼下正积极准备打榜,并赴韩国拍MV。

  张振宇“眼泪”要加情节

  以《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成名的歌手张振宇,目前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他目标明确地说:“我不会改变风格,第二张专辑仍然会将‘眼泪’续唱到底。”

  他已创作了好几首新歌,歌词内容都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相关。其中一首新歌《谁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一听名字就是续曲,他说:“借《别说》那首歌,我想是找对了路子———我以后的歌都会尽量多写现代年轻人的心声。现在写好的新歌还有《你愿意嫁给没有钱的男人吗?》、《你不是我想要的女人》等,用直白口语化的语言讲述寻常爱情故事与人生态度。”他还有个新创意,“新专辑会随碟配上一套小小说,与每首歌呼应,强化真实感受。”

  唐磊新歌玩“韩风”

  与经纪公司的纠纷令唐磊输了不少人气,他只好寄希望于下一张专辑的表现。9月份他的新专辑就将面市。唐磊透露,除了延续一贯的情歌风格,还将尝试翻唱韩曲。

  经纪人巫小姐称,唐磊新专辑将考虑走出中国内地,向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东南亚一带挺进。出于防盗版的考虑,他的新歌将不会再放到网上。

  张振宇找准路子唱情歌
网络歌手酝酿"第二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磊、香香、庞龙都有新动作

网络歌手酝酿"第二波"(组图)
网络歌手酝酿"第二波"(组图)
网络歌手酝酿"第二波"(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