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间谍"汤姆·克鲁斯罗马开工 未婚妻凯蒂随夫“出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翔

  《世界大战》在全球热映之际,片中男主角、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已于本月12日抵达意大利罗马,开始投入拍摄他的下一部动作大片《碟中谍3》。

  开拍当日拍摄的几个镜头就是他驾驶一艘快艇,沿着流经罗马的台伯河顺流而下。拍摄中,片场四周的交通全部封锁,很多影迷聚集在一座桥上看热闹,而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也来剧组探班。在跳进快艇准备拍戏之前,克鲁斯还没忘和爱人拥抱接吻,当众示爱。上个月,克鲁斯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上正式向凯蒂求婚,两人定于下个月举行婚礼。

  影片内容隐喻国际局势

  本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双面女间谍》以及《迷失》两部热门动作电视剧的J·J·阿布拉姆斯,这次执导《碟中谍3》,他表示会加入更多引人关注的政治题材。阿布拉姆斯透露:“这将会是一次对于目前国际局势的隐喻。在剧本中,我们会设计一个惊世骇俗的政治大阴谋。当然,我们不会提及具体哪个国家,因为在《碟中谍》系列中所有国家都是虚设的。”在前两集中,克鲁斯扮演的伊森·汉特面对的都是一些罪犯所策划的惊天阴谋,这次他要面临的是更加错综复杂的政治阴谋。作为制片人之一克鲁斯早前由于拍摄成本的问题和派拉蒙影业公司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不过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据知情人透露,本片的预算已经高达1.8亿美元。本片初定于明年5月5日上映。

  MAGGIEQ并未参演影片

  《碟中谍3》原本邀请了因《迷失东京》而走红的斯佳丽·约翰逊以及《黑客帝国》的女主角凯丽·安·莫斯担任女主角,人选公布后,两位女星引起了影迷的热切关注,男主角克鲁斯在剧中与两人的对手戏也成了期盼的热点。但是导演J·J·阿布拉姆却在最近透露,这两位女星都已正式退出了剧组。斯佳丽与凯丽·安退出的原因要归咎于《碟中谍3》一拖再拖的开拍计划,再次重写的剧本也是个重要原因。

  至于最后哪位女星获得垂青目前仍是个谜。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中除了克鲁斯还有文·瑞姆斯、凯莉·罗素、罗伦斯·费许本等,其中凯莉·罗素将接替原来安排给斯佳丽·约翰逊的角色,因此她很有可能是本片戏分最重的女演员。而早前有消息指香港混血名模李美琪(MAGGIEQ)将出演该片,目前制片方仍未决定。

  最近有报道指克鲁斯女友凯蒂对本片也跃跃欲试,她甚至曾经找过导演希望安排一个角色,如果本片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女主角,看来前去探班的凯蒂正好派上用场,而作为制片人之一的克鲁斯应该也不会有任何异议。

  部分镜头京沪两地取景

  作为中国影迷也许更关心《碟中谍3》何时来中国取景。汤姆·克鲁斯内地经纪公司表示:《碟中谍》将继续来中国取景,而且本月就会先行在上海拍摄一部分镜头。汤姆·克鲁斯的戏分推迟到9、10月份来上海和北京拍摄,到时候观众也许会有幸看到克鲁斯驾驶摩托车手拿手枪当街耍酷的镜头。

  妮可祝福克鲁斯幸福

  与此同时,克鲁斯是工作生活两不误,他已经选择了位于自己出生地附近的一座小镇来举办婚礼。尽管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婉言谢绝了参加前夫婚礼的邀请,但妮可对克鲁斯的新恋情显得很大度。她日前首次打破沉默,向克鲁斯和凯蒂表示祝福,希望他们婚后幸福。她说:“我愿意向所有的人表达祝福之意,仇恨一个人不是我的性格,我现在已经把过去的事情都看得淡了,所以也就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昔日的老公。事实上,如果你曾经非常真诚地爱过一个人,那你永远都不会恨他,你只会祝他幸福。”

  开拍前与未婚妻拥吻
超级间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碟中碟3》全球观众关注

超级间谍
开拍的第一个镜头是驾驶快艇

超级间谍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