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疯狂搞笑演出歌舞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爆炸头、修女服、还有劲爆的“呼拉圈”功夫,这不是某位新人为博眼球而采用的招式,而是歌坛常青树蔡琴的“疯狂”一面。本月12日,备受眼疾困扰的蔡琴出现在上海,为她9月中旬即将在上海上演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做宣传。

  蔡琴告诉记者,在《跑路救天使》中,她饰演一位艺名为“波霸小黑猫”的歌女戴安娜。对这个角色,她希望能展示出“喜剧蔡琴”、“个性蔡琴”的一面。届时,不仅在造型上大胆采用爆炸头等夸张手法,还要在舞台上大跳街舞,并一边玩“呼拉圈”一边唱歌。蔡琴得意地透露:“每次到这个环节,台下观众都会报以掌声。”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