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新书露底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纽约消息,最新一集《哈利·波特和半个王子》一书,在出版前已吊足了读者的胃口,官方规定上市时间是本周六,美国所有的书店都不敢轻举妄动。问题还是出在小店里。昨天,在美国纽约州的一个小药店里,年轻母亲曼蒂·穆尔顿带着她9岁的儿子发现在货架上摆放着《哈利·波特6》,就高兴地马上买了下来。结果该店的经理说,那是店员一时疏忽上错了架的,并马上通知曼蒂,请她将书送回商店。店经理说,她检查了存货,那是这个商店唯一一部错卖出的“哈利”。

  不过在加拿大的情况就严重一些。已经有14部该小说从一个食品店不慎流到了读者手中。加拿大的法官由此判决说,请所有掌握该书的人都不要谈论该书的内容,不得出售和交换,不得复印,而且最好也不要阅读,直到法定的出书日为止。

  曼蒂·穆尔顿的丈夫迈克在接到退书的通知后表示,他会将该书退还给出版商。他说,我知道要照章办事,我们绝不会破坏其他孩子应有的公平权利。可是他的小儿子西拉姆承认,在拿到书后,他已经兴奋地读了两页了。

  该书出版社的发言人凯尔·古德说,她感谢穆尔顿一家的合作。在该图书公开发行后,她的出版社将送一部免费的该书给小男孩西拉姆作礼物。王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