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昨天,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长沙、广州、成都等五大唱区前三甲的选手一同亮相,为7月15日开始的年度全国总决赛造势。

  据悉,“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将采用全新赛制,主持人将起用人气最旺的湖南卫视全新“黄金组合”李湘、汪涵来联袂担纲主持;专业评审团的人选则由黑楠、柯以敏、何炅、夏青、顺子、常宽六人组成,再根据其档期进行灵活调整;赛制日程中,首先是10名亚、季军进
行10进7、7进5两场10强入围赛,从中决出的5名选手与各唱区的5名冠军选手共同组成10强;10强产生后,将按顺序进行5场比赛,分明是10进8、8进6、6进5、5进3,和最终的冠军争夺赛。

  此外,这5场比赛将进行鲜明的风格定位,每场比赛固定一个主题,如“美声年代”、“男声女声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