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源泉新技术保卫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周杰伦与众多歌手一样都饱受盗版之苦。从6月份起,BMG正式授权源泉公司在中国内地独家销售周杰伦歌曲的数字音乐产品,全面负责周杰伦歌曲的网络盗版监控、市场销售计费和推广宣传等服务。BMG同时授权源泉的还有林忆莲、陈奕迅、蔡依林、陈晓东、梁咏琪等歌手的专辑。

  统计数字表明,一个月内,源泉初步监控到未经授权非法使用周杰伦50多首曲目相关
的2200多件产品,占其上线产品的40%。源泉已经向著作权者提交了监控报告,将根据他们的要求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包括诉诸法律。

  源泉为周杰伦全部专辑的midi(数字音乐的一种格式)及相关数字格式的音乐产品作销售发行,借助其庞大的销售网络,周杰伦的广大歌迷将可以通过合法的渠道,非常便捷地获得他们最喜爱歌曲的手机铃声。

  源泉是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版权发行公司,目前已拥有包括环球音乐出版公司、BMG和国内30多家唱片公司授权的数万首歌曲曲库。同时,源泉已经与国内无线增值产业100多家SP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涉及的数字音乐授权业务包括短信(SMS)、彩信(MMS)、WAP业务的铃声以及彩铃(RBT)和互动语音点播服务(IVR),其销售的数字音乐作品已覆盖国内各大运营商的多种业务平台上。

  源泉公司从今年3月启动反盗版程序,截至6月30日,已接受者的委托,对全国范围内几百家网站和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SP)进行盗版监测。源泉已向27家未经充分有效授权而使用有关内容的SP发出书面通知,共有281件未经授权被擅自使用的内容在源泉的要求下,被SP从线上撤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