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慧敏看好胡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胡瑶是谁?注意流行音乐,喜欢听电台节目或喜欢上网的年轻人们不难发现,一个叫胡瑶的名字正不急不徐地进入这个音乐世界。自2005年年初推出《痴心绝对》,她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深深打动时下的男孩女孩,不但在大型互动网站中累计了数十万次的点击试听,也成为2005年上半年传唱最高的温柔歌曲。而在5月推出这首歌的FlashMV时更是造成网络免费试听上传及下载的“大塞车”,其甜美的歌声,无形渐渐成为另一股女声新势力。

  继《痴心绝对》后,胡瑶再一次端出新旧交替、中西合璧的歌曲《茉莉香》,成为攻占全国各大歌曲排行榜前十大金曲的新人。

  传时文化(北京)为了胡瑶这位拥有三项全能配备(声音、相貌、歌曲)实力的新玉女如何抢滩也费尽安排。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同时将胡瑶介绍给正统玉女掌门人,也是该公司多年的好朋友周慧敏。被誉为香港唯一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二话不说地从北美回到香港后,义不容辞地站出来帮胡瑶加油指点。她说:“得知我好朋友们能发掘出一位全能的歌手真的替他们高兴。我看过胡瑶本人的照片,听过她甜美的声音,相信胡瑶踏上成功之路是指日可待的。胡瑶,要好好加油努力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