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手阳一《回来我的爱》主打忧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昨天又一位网络歌手正式走出网络,亮相在歌迷面前。凭借一首《回来我的爱》闯出名气的歌手阳一昨天下午在王府井FAB进行了专辑《回来我的爱》的北京首唱和签售会。近百名歌迷来到现场,争睹这位帅气的“网络小伙子”。

  比起其他男网络歌手,阳一有着非常突出的偶像气息,但他的作品却像他忧郁的眼神一样充满伤感的气息。对女歌迷来说这似乎有着很强的“杀伤力”。

  《回来我的爱》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外送4首伴奏和混音曲目。在主打歌《回来我的爱》中,阳一让人见识了他的钢琴功底,再加上他伤感的唱腔,非常能吸引听众。

  作为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阳一有着与无数理科男生一样的“校园音乐情结”。在专辑另外一首自己创作的《求爱进行曲》中,阳一就一改忧郁的戏路,大唱起“美女美女!我爱你!”飞乐唱片认为这首歌将成为大学校园里的求爱专门曲目。在专辑的最后,阳一收录了一首由自己的女网友填词,自己作曲并用钢琴弹奏的凄美歌曲《落幕》,阳一对这首歌的解释是:“我们在网络相识,相互喜欢,但都没有说出来。她写了这首词,在她生日那天我用钢琴把它唱了出来。但它永远是一个小样版。因为后来她被爸爸送去了欧洲。”刘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