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吉吉为范玮琪深夜创作《一比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5 北京晚报

  范玮琪新专辑《一比一》由6大制作人———陶 、陈伟、思菘、王治平、陈俊廷、朱敬然共同操刀,不同的曲风,呈现FanFan不一样的音乐风貌。

  陶 和范玮琪合作的缘分早在五年前就埋下种子。陶 说,范范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人JimLee,也是他的好友,某次在录音室遇到时,JimLee告诉他最近在帮一个很会唱歌、长得很美丽又有气质的新人制作。后来在很多通告及颁奖典礼上常常遇到,见到范范,觉得JimL
ee所言不假。而范范也很喜欢陶 的音乐风格,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

  这次原本是范范自己写了一首歌,想请

  陶 担任制作人,

  陶 听了之后,觉得范范的声音很好,但总觉得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没有被表现出来,于是决定自己写一首歌给范范唱。听到这个好消息的范范兴奋得尖叫起来。

  陶 帮范范写歌,诚意十足,先做功课研究,把范范所有的专辑都听过一遍,将范范的声音输入脑子里,然后冥想自己也留着一头长发,穿着民俗风格的长裙,假设自己是范范专心谱曲。陶 笑说,若有人那时看到坐在钢琴前的他,用尖细的声音唱歌时,一定会错觉他是人妖!

  陶 这一写歌就写到凌晨七点,赶着上飞机前交出De-mo,还害他因此伤风感冒。当范范拿到热腾腾的《一比一》Demo,立刻电告所有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说好好听,绝对会成为2005年的经典情歌。

  范玮琪新专辑《一比一》签售会将于7月20日17时30分在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店举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