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造《搭错车》再催泪李雪健一语不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7月16日,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李雪健、李琳主演的20集电视剧《搭错车》,将在深视1套都市频道“黄金剧场”开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号称催泪弹的“哭戏”的经典竟然出自深圳,由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一语不发的李雪健照样演活这位哑父。

  20多年前台湾电影《搭错车》曾轰动华语影坛,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看中
了该片的轰动效应,投资拍摄了22集同名电视剧。该剧在保有原电影精神的基础上作了一些调整,将故事背景搬至北京。故事讲述了废品收购站哑巴职工孙力以无私的爱心养育养女阿美的感人故事。该剧在北方电视台播出时,被媒体誉为“《渴望》的升级版”。

  制片人王远峰表示,电视剧版《搭错车》中最让人感动的就是李雪健一语不发演活哑父,“他完全是个戏精,由他想出的众多细节令《搭错车》犹如一台情感制造机,不断迸发出感人至深的火花。”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