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谣言闹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43 深圳晚报

  网上谣言闹翻天

  罗京“月薪”高达28万?

  央视主持人年薪升级月薪

  昨日,一个名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月薪排行榜”的帖子在网上迅速流传,引起议论纷纷。榜单罗列出央视十大名嘴的月薪令人咋舌,第一名罗京的“月薪”高达28万,第十名王小丫“月薪”也有15万。在多位榜上主持人手机转秘书台的情况下,记者联系到李咏的太太、《非常6+1》的制片人哈文女士,原来这是去年央视公布的“甲等乙等主持人年薪”,却被以讹传讹成了“月薪排行榜”。

  这份榜单被炮制得煞有介事,“第一名:罗京,28万,第二名:水均益,26万,第三名:鲁键,26万,第十名:王小丫,15万”,并附有发榜者的“深思”:“以新闻主播罗京每月28万元的收入做一效率分析,‘新闻联播’”时间为30分钟,为二人,一人为15分钟,播音速率为100字/分钟,则为1500个字,每月30天,一月内共播出45000字,每个字是六元二角二分钱。这个确实不是一张肉嘴,真是一台印币的机器,是金嘴。这不能不叫人瞠目结舌。”

  周涛、李咏等多位主持人的手机转入秘书台,记者拨通了李咏太太哈文的手机,她立即非常惊讶地上网看了这则帖子,她哈哈大笑说:“这太搞笑了,哪里有这么多月薪我也想去。”她表示这是央视去年内部的十大主持人年薪等级,前五位主持人是甲等、后五位是乙等。她觉得这份年薪对于主持人这个职业来说并不算高,一个中层IT人士的年薪也有50万,“央视的金字招牌之下,主持人背负了太多压力和责任,况且主持人读错字的惩罚也高达一个字200元到500元。”她透露,今年的内部榜单也在日前公布,李咏和水均益是三年蝉联入榜的主持人。

  罹患绝症皮肤癌?

  周传雄:

  我的病不痛不痒

  昨日网络盛传台湾著名音乐人周传雄罹患绝症皮肤癌,记者致电他获得消息:他的皮肤病没有那么恐怖,搽药就可以控制,且不损害健康,他将于8月携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来大陆。

  昨日,记者被一朋友的电话从睡梦中惊醒,告知网络盛传周传雄罹患绝症皮肤癌,记者上网查看该消息时,另一朋友也心急火燎地追问:“小刚到底怎样了?”记者不敢怠慢,赶紧拨通了小刚的电话。当记者说明情况后,电话那端传来小刚爽朗的笑声:“哈哈,不是啦,没有那么严重,得的不是皮肤癌。你知道台湾媒体的竞争很激烈的,所以标题起得惊人了一点。”谈及病情,小刚承认的确是工作压力导致,他说:“因为做这张《星空下的传说》时我是很想突破自己,压力很大,后来就发现手指等处长了一些灰白色的斑块,医生说是压力太大导致,不能根除,必须搽药控制。”问及这个病会否对身体有严重影响或是药物会否有不良副作用,小刚说:“这个病没有大碍,反正不痛不痒的,而且可用的药有很多种,没有什么副作用。之前我搽了一段时间药感觉好些了,就没有再搽,结果又长了出来。有个医生告诉我,就是要不断换不同的药来搽,因为一种药用时间长了会有抗药性。现在我就只好随身携带药膏,控制得好,白斑也会消失。”听说内地的歌迷看到这个消息都很震惊、担心,小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歌迷不要担心。

  歌迷除了担心小刚的健康之外,更加关注新专辑的情况。据悉,这张专辑在台湾刚刚销售两周就已经有很好的销量,但是在大陆却依然没有见到正版上市,以致引发大陆歌迷不满,纷纷投诉。小刚表示,原则上他的专辑应该是同步发行的,但是现在的确比港台地区晚了一点,可能是流程上比较慢。他说:“我知道有的歌迷投诉我的内地经纪公司星时代,但是这真的不是他们的责任。”小刚还请记者告诉广大内地歌迷,8月份他就会携这张《星空下的传说》到大陆来。

  马蹄踩裂胸部盐水袋?

  林志玲

  根本没有隆胸

  林志玲大连坠马受伤后,如今依然留院治疗,有媒体将林志玲在医院就医的照片曝光,照片上林志玲在轮椅上弓着身躯,表情痛苦万分。于是有人怀疑林志玲不止是肋骨断裂,还可能是由于她隆乳的盐水袋破裂,才让“台湾第一美女”如此痛苦。

  其实,林志玲以如此纤瘦的身材却拥有如此傲人的上围,一直让她卷入隆胸疑云中。不久前还有香港杂志拿出林志玲数年前走秀的平胸照片,据传林志玲多年前还曾为自己的平胸感到烦恼,有次走秀要穿低胸洋装,被迫用三个胸垫,还用胶带帮忙托起,才达到丰满效果。对照如今号称34D的傲人本钱,不少媒体纷纷质疑林志玲“成长太快”,甚至还有媒体拍到在她右侧胸部近腋下部位,有一个圆形疤痕,隆胸之说甚嚣尘上。如今好巧不巧,林志玲坠马刚好伤在如此“敏感”的部位,难怪隆胸疑云再次掀起。

  不过,听到这样的传闻,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很气愤,他表示自己认识林志玲已经超过十年了,绝对没有隆胸这回事。而整形医生张高荣也说,从她的伤势来看,根本不足以认为是盐水袋破裂,传闻应该是无中生有。张高荣表示,伤及六根肋骨的林志玲虽然伤势严重,但只要是货真价实的胸部,复原后就不至于出现乳房一大一小的情况。也就是说,有没有隆胸,等林志玲恢复后就可以得出结论了。

  7月13日,继林志玲父亲和哥哥分别前往大连陪伴林志玲之后,曾表示说要接女儿回台湾的林志玲母亲吴慈美下午从韩国转机,连夜赶往大连见女儿。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