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现场》"换"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00 深圳晚报
  董超不见了女主持登场

  《第一现场》换人?
《第一现场》"换"人?(图)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第一现场》董超哪去了?怎么换了个女主持?栏目风格会不会变……”这一周,无论是深圳电视台还是本报都接到许多热心读者的询问。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昨日采访了深视1套都市频道的有关负责人。

  “董超只是出去学习一周,回来还会继续主持《第一现场》。”该栏目制片人汪周礼斩钉截铁地说,给观众吃了一个定心丸。同时,他让本报记者转达热心观众对《第一现场》的厚爱。

  看《第一现场》的深圳观众,早已习惯了董超的快人快语,突然换成一个新鲜面孔——女主持张天宇,还真有些不适应。但他们仍反映:“两人是不同的主持风格,各有所长,张天宇更具有知性细腻的风格,而董超的点评更有力度大快人心。”就是因为这个大热的栏目,去年董超以第一的票数当选“深圳电视台十佳主持人”。

  主持《第一现场》,张天宇似乎还有点“嫩”,的确,她是今年刚刚分配来的大学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她是从去年深圳电视台举办的“青春之星”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一举夺得第4名,被深圳电视台相中。据制片人汪周礼介绍,虽然张天宇只出镜几天,但很有观众缘,以后董超和张天宇将轮换主持节目。

  据悉,《第一现场》是深视1套都市频道的王牌栏目。制片人汪周礼开心地告诉记者:“《第一现场》目前是深圳地区的收视冠军,收视率节节攀升,整个6月竟高达4.7%。”今年2月,该栏目改版实现重大突破,栏目时间由15分钟延长到30分钟,由录播改为直播。由于一直坚持民生立场,记录百姓生活,传递百姓声音,关注弱势群体,在观众中有良好的美誉度。作者:记者刘芬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